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12-14 19:00:06  作者:王翔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2日下午,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

会议指出,要深化对宗教工作的认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宣传宣讲,讲好新疆故事,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会议强调,一要抓学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作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改方式。严格落实“述学、评学、考学、督学”机制,通过现场提问、随机点名发言、现场测试等方式,检验学习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三要抓成效。把学习交流研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环节,严把发言材料质量关,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讲认识,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定措施,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上,3名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