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中院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11-04 19:33:58  作者:李小进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8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喀什中院党组书记李泞江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要求。

会议指出,陈全国书记代表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科学概括了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十二个坚持”“六个得益于”“六个必须毫不动摇”,深刻分析了新疆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和重大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是一份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新疆喀什的巨大变化,喀什两级法院干警是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五年来,喀什两级法院干警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地委、各县(市)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勇作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用忠诚践行为民初心,用行动阐释担当使命,为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会后,喀什两级法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奋力推进喀什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喀什地区两级法院要深刻领会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政治自信、政治方向、政治责任、政治定力、政治担当。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