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附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来源:平安疏附   发布时间: 2021-04-13 19:15: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1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认识学习教育成效,增强信心,巩固成果。要从政治上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在组织领导上高位推动、学习教育上务求实效、成果转化上知行合一,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明确查纠整改标准,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局要精准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扎实落实规定动作,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重点,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专项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上,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公安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