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3-18 19:36:21  作者:吕文光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上级法院和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的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新疆实现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党的理论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党支部要承担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带头组织、带头学习、带头参加各种活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以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发扬和传承胡杨精神、兵团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进一步端正学风。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创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在学思践悟中真正发挥党史的作用,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结合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及其他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党史学习成果激发党员干警工作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