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中院召开两级法院刑事审判业务指导会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3-18 19:01: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院召开两级法院2021年刑事审判业务指导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庭150余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地区中院刑事审判一庭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刑事案件发改情况,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对两级法院刑事审判业务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答疑,两级法院针对刑事审判实践的难题进行了现场问答。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习、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依法严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严格贯彻执行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严格依法办案,不断提高案件质量;要善于总结审判实践经验,为做好喀什地区刑事审判工作贡献喀什智慧和喀什经验。

会议总结了喀什地区两级法院2020年的刑事审判工作,毫不回避、找准问题症结,点出了存在的问题,为两级法院做好2021年刑事审判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