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中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18 20:03:37  作者:梁晶晶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并对2020年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对标新高度。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巩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大局上取得新成效。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上展现新作为。坚持以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主动融入社会治理上谋求新提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院,锻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上迸发新活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以十足的干劲创造实绩、以扎实的作风诠释使命,推动中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战2021,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人民法院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