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法院召开涉民生执行利剑专项行动案款兑现大会
来源: 叶城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2-07 14:17:5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月6日,喀什地区叶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执行利剑专项行动案款兑现大会,县人大、政协、政法委、纪检委、检察院、公安局、人社局、信访局等单位及部分案件当事人参加会议。

会上,法院副院长通报了叶城县法院服务“六稳”、“六保”涉民生执行利剑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全体执行干警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整合资源、健全措施、完善机制、加强督导,重拳出击,全力推动涉民生案件的执行,执行到位涉民生案款181.3万元。

会上,现场为涉民生案件申请人兑现130万余元执行款。拿到案款的当事人买合木提·买买提说:“没有想到我的工钱这么快就被执行回来了,我想对叶城县法院的全体执行干警说一声谢谢,你们幸苦了,并向案件执行法官赠送印有‘彰显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利益’的锦旗。”

会议强调,叶城县法院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守好基本民生底线,加大力度妥善处理涉民生纠纷案件,倾情服务好、保障好、实现好胜诉人的合法权益,为叶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