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在莎车县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1-04 17:46:5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020年12月30日,喀什地区莎车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阿迪力·苏皮来到莎车县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莎车县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杨君萍主持宣讲会,在院全体干警聆听宣讲。

宣讲中,阿迪力·苏皮以《感恩党的关怀 感受党的温暖》为题并结合莎车县这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就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脉胳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莎车实际,为莎车县法院干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