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奖到岗
来源:平安喀什   发布时间: 2020-10-25 12:04:25  作者:

为了让大比武获奖集体和个人感受到荣誉的珍贵,近日,喀什地区公安局结合各比武科目和奖项精心制作各类奖牌、奖章、奖杯和证书,切实将荣誉送达到一线民辅警手中,传递到心上。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开展以来,喀什地区公安局紧紧围绕“四个一线”,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专项大比武送奖到岗仪式。各警种部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岗位履职能力、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专项大比武活动,喀什全地区14支代表队597名民辅警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开拓进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产生集体奖项53个、个人奖项66个。

地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中,为维护喀什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热烈的祝贺,让广大民辅警真切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