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大餐送到高原民警身边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0-15 18:57:57  作者:王九峰 郭更哲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支队组织的此次慰问演出为基层一线民警带来了欢乐和感动,我们将感恩组织,努力工作。”10月8日,新疆喀什边境管理支队红其拉甫边境派出所民警李杨睿说。

为了向坚守一线的民警送去节日祝福,缓解他们的执勤压力,传递组织的温暖。双节期间,喀什边境管理支队组成的文艺小分队行程1200余公里,深入帕米尔高原和喀喇昆仑山腹地的10余个基层一线单位,把凝聚警心的文化盛宴和大餐送到了广大民警、辅警和群众护边员身边。

一路芬芳一路歌,一路感动一路情。文艺小分队所到之处,处处掌声雷动,时时传递了温暖。在边境派出所、在执勤卡点,在边境警务站。文艺小分队为一线民警送上了钢琴舞曲“大鱼海棠”、歌曲“原来你也在这里”、诗歌朗诵“如果有一天”、舞蹈“帕米尔之鹰”等多个喜闻乐见,陶冶情操的文艺节目。

基层一线的广大民警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移民管理事业新征程,全力维护边境辖区的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