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法院召开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新闻发布会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6-13 13:00: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喀什地区叶城县人民法院召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叶城县人民法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叶城县法院审理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通报了以被告人董某为首的11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案、被告人许某、被告人肉某以及被告人亚某的电信网络盗窃罪等四起典型案件。刑事审判庭办案法官对参会代表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叶城县法院将继续深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以及相关行政执法机关的协作配合,切实形成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整体合力,依法严惩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遏制高发势头;同时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展示办案成果,震慑犯罪、教育群众,着力在全社会营造防骗反骗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