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水里绽放的青春
来源:平安喀什   发布时间: 2020-05-06 20:49:39  作者:

近日,根据喀什地区全警实战大练兵和全区公安机关第二期新录用人员入警培训相关要求,喀什地区公安局组织初任班学员在泥潭中开展极限体能等科目的强化训练,让学员在恶劣环境和复杂条件下挑战生理、心理极限,砺练血性虎气,促使技能、体能、战术等素能得到有效提升。

他们是这样的一群年轻人

朝气阳光、积极向上

他们为了相同的理想

走进警营

有了一个统一的名字——警察

一声令下,学员们迈出坚毅的步伐冲向泥潭,溅起数米高的泥花,不断向四处飞溅,随后一个前扑扑入泥潭中,泥水瞬间进入嘴巴、鼻孔、耳朵,浸湿全身。纵然如此,他们还在泥潭中完成低姿匍匐、仰卧起坐、翻轮胎训练,精疲力尽、依旧咬牙坚持,万般艰难、依然奋力前行。

不要在意他们年少轻狂

那是他们面对困难的利剑

他们将用自己的青春

捍卫警徽的尊严

带着满身的泥泞,学员勇猛出拳、一招制敌,身上留下一块块青紫,手上脚上泛起层层水泡,不怕疼痛、不惧危险、不言放弃、不诉苦累,耗尽最后一点力气也要奋力上岸。

无热血,不青春。此次强化训练学员真实体验残酷环境下的实战,充分展现不畏艰苦,敢于拼搏,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锤炼了学员钢铁意志,实现日常训练向实战化转变,全面提升队伍整体作战能力。

他们定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青春时光

顽强拼搏

为喀什公安事业奋斗和奉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