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勒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开幕式
来源:疏勒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4-26 16:46:0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25日上午,喀什地区疏勒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开幕式在实训场顺利举行。裁判组、后勤保障组和28个参赛队112名参赛队员参加开幕式,疏勒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真业同志到场观摩。

上午10时,所有参赛队在实训场集结完毕,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开幕式在雄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所有参赛队在战训大队大队长刘彪的带领下重温了入警誓词,裁判代表和参赛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阿卜杜赛麦提·斯迪克同志宣读了比赛规则,强调裁判组要一丝不苟、秉公办事、公正裁判,会务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互相协作,全体参赛成员要以饱满的比武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大比武,充分发扬疏勒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党委副书记、政委沙迪克江·沙吾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疏勒县公安局大练兵办公室要统筹协调,认真研读比武细则,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通过比武找出差距、切磋技艺,共同提高,营造浓厚的大练兵氛围,全面提升民辅警技能水平和战斗力。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疏勒县公安局首届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队、裁判组、后倾保障组迅速就位,参赛队伍按计划全部进入了紧张的竞赛环节。

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疏勒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领导机关的部署要求,迅速提高公安机关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广大公安民警的作战能力,最大限度激发全警潜力,锻造一支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公安铁军,为疏勒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