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战“疫” “疫”不容辞
来源:疏勒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3-30 17:41:34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喀什地区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度增加,血液库存告急,为响应喀什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疏勒县公安局组织全体警务人员为战“疫”献热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年3月28日,疏勒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警务人员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表达警民携手、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献血现场,民辅警们热情高涨,党员干部、站长纷纷站在队伍最前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卷起衣袖,有序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填写表格、血样检测、测量体温,积极献血。民辅警们严格按照献血程序进行着,一股股承载着民辅警们爱心的血热,缓缓流入血袋,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温暖,处处流淌着感动。

真情流淌,血脉相连。此次献血活动持续2天,参加活动的民辅警共计150余人,民辅警纷纷表示,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能用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非常乐意,也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