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附县民警帮助商户解决滞销水果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3-04 19:44:37  作者:马龙

3月3日,对于喀什地区疏附县县城水果商户阿不都热西提·吐尔逊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积压滞销的水果已经卖出去一大半,不仅自己减轻了经济损失,还交到了朋友。

几天前,疏附县城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了解到,水果店商户阿不都热西提.吐尔逊年前进了1万多元荔枝、柚子、猕猴桃等12类水果,因疫情当前,加之天气转暖,水果积压滞销。眼看着水果都要坏了,这让阿不都热西提犯了难。

了解情况后,民警帮助阿不都热西提到处找销路,走访了附近几家超市,经过多次协商沟通,一家超市愿意帮助阿不都热西提销售水果。

“我们店里也需要采购水果,民警走访时告诉我们阿不都热西提的困难,我们想着疫情当前,大家都不容易,能帮上忙就帮些。”疏附县某超市老板邵洋说道。

得知自己的水果有了“好去处”,阿不都热西提高兴坏了,他和民警一道将水果送到超市,还跟超市老板邵洋成了朋友。

据了解,阿不都热西提的滞销水果成本都已经收了回来。

派出所的民警还在继续走访,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群众解决问题、为人民服务成为基层民警的大事。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