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盖提县公安局尕孜库勒派出所党支部开展“送证上门暖民心”服务活动
来源:平安麦盖提   发布时间: 2020-02-28 20:27:5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公安局尕孜库勒派出所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2020年2月27日,尕孜库勒派出所党支部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党员民警开展送证上门服务活动。

送证上门服务活动主要是针对前期办理完毕现在无法领取身份证的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群众均在家管控未能出门。针对这种情况,尕孜库勒派出所共送证上门43张,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工作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通过送证上门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而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对公安民警、辅警的满意度,也为创建新时期“枫桥式”派出所奠定了的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