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盖提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通“绿色通道”
来源: 平安麦盖提    发布时间: 2020-02-28 20:27:4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到群众何某紧急求助电话,原来何某是一名麦盖提籍的香港大学学生,需返校参加博士毕业答辩,但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无法办理签证,希望民警能够帮助解决。

接此求助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陈锐宁将办理签证需要的材料进行电话告知,并第一时间将此情况向局党委汇报;同时组织民警前往何某家中查阅申请材料,确认何某的申请材料符合程序后,再次将何某的申请向上级汇报,紧急为何某开通“绿色通道”,将何某接到出入境服务大厅并于十分钟内办结逗留签注手续。

办结手续后的何某对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咱们民警还能上门服务审核我的材料,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看到民警们这样忘我的工作,使我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人民战争的信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麦盖提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每名民警、辅警急群众之所急,竭尽全力为群众解决各类出入境、停居留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