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战“疫”: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来源:麦盖提检察   发布时间: 2020-02-22 20:28:20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喀什地区麦盖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检察院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检察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抓好检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深入基层一线,指导疫情防控

开展疫情防控以来,院党组主要领导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深入包联的乡村,检查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乡村干部共同研究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切断疫情传播来源。

image.png

配合社区协防,服务疫情管控

积极响应号召,选派素质好、能力强的党员干警进驻社区和隔离点,协助社区、隔离点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值班消毒、出入登记、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做好主责主业,打赢检察战“疫”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保障各项检察业务有序开展。在单位干警不等不靠不拖充分有效履行检察主责主业,实现疫情防控和日常办案同步推进。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麦盖提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全县群众一起努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