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交警联合运管部门约谈10家重点隐患突出道路运输企业
来源:搜狐网   发布时间: 2019-08-26 19:43:15  作者:张成学

新疆平安网讯(记者 张成学)近日,喀什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联合喀什地区运管局组织喀什地区荣达货运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隐患突出道路运输企业联合约谈警示会议 。

会上,对荣达货运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运输企业存在的企业车辆发生的事故情况、违法未处理和逾期未检验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期间,存在隐患较为突出的荣达货运有限公司、叶城县伊斯海运输有限公司、莎车县兴业运输有限公司等3家客货运企业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喀什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蔺高峰副支队长领学了自治区安委会《自治区安全生产严格执法十项措施》,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切实做到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企业人员的管理,自觉督促车辆、驾驶人按期审验、报废,提前消除安全隐患。高度重视企业重点车辆隐患整改,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运输车辆、驾驶人管控和道路行驶安全教育,各企业负责人要定期组织全体驾驶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文件等方式加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告诫所有驾驶员要以事故为教训,警钟长鸣,安全行驶。

公安交警部门将联合安监、交通、运管、公路等部门强化联合执法及监督检查,形成合成共治监管合力。地区运输管理局田翔处长就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和存在问题,对10家被约谈客货运企业提出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马芳